我的志願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志願,你知道我的志願是什麼嗎?沒錯,我的志願是當一位老師,因為我覺得老師很偉大。

老師是一位對學習的孩子很重要的人,而學習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事情,沒有了學習,你就什麼都不會,所以,我覺得老師真的很偉大。

我想當老師是因為可以教導很多的學生。大家都覺得學習很困難,教導很簡單;其實,兩個都很簡單,學習只要努力唸書不要貪玩就是在學習;教導只要把知識告訴別人就是在教導,只要大家牢記住這兩個重點,我相信一定都很簡單。

每個人都因為有夢想,才會更努力地去實踐;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努力學習,將來考上師範大學並且完成我的夢想-當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