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魔術師     /高雄市林園國小六年一班洪雅潔

 

我在夢裡,忽然間,我夢到我是一位魔法師,對所有的觀眾說:「我可以用魔法棒揮一揮,甩一甩; 把自己變不見。」觀眾七嘴八舌,左顧右盼,沒有人肯相信我真的可以辦到!

    我用了一點點的力量,沒想到我竟然真的不見了,我跑去哪兒?所有的觀眾都在台下,瞪大著眼睛尋找; 我去了哪裡?那裡是世外桃源的地方,空氣清新,視野遼闊,我走了很久,突然遇到七隻小矮人,才知道這裡是家喻戶曉的童話白雪公主的家。

那時候,我的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地叫,來到白雪公主的家,鼓起勇氣問他們:「求求白雪公主,可不可以讓我在這裡住一晚呢?」白雪公主不假思索,馬上請我入住,並提供豐盛美味的「公主特餐」招待我。在吃飯的過程中,我告訴他們:「我來自車水馬龍的城市,我是向大家說可以把自己變不見,才變到這裡來。」; 就在期待白雪公主提供的甜點時,我的鬧鐘就響了,想說不是還在吃晚餐嗎?怎會變成晨曦的陽光?

    揉揉眼精,才發現原來是一場夢,這趟旅程是我生命中最難忘的一場夢,如果我也是故事中的人物,可能會不想回家,一輩子都想待在那,想把自己變到那裡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