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滅蚊典禮

 

謝謝你佔領了我的地盤

我將蠶食鯨吞侷限你的飛行計劃

你的自由隨著冷鋒溫度持續驟降

給你一個同情的眼神

渴望你主動搭訕

連上我的視線

 

我不怕你的針鋒相對

我有網絡鐵絲禁錮你的軀體

只需要啟動電源  輕輕一揮

就等著你碎屍萬段

 

那才是精彩

 

劈靂啪啦是我的歡欣鼓舞

隨時吆喝欣賞光電的快感

那只是餐前甜食

來點煙燻,可以得到更多掌聲

我聞香下馬  飄然欲仙

 

再來點爆漿的主廚餐點

火光四射,響徹雲霄

一如雷電交加的夜晚

你誤入禁區之後的酷刑

 

他還飢餓著呢!

 

用針頭把你從炮烙的鐵幕裡

小心翼翼地解放出來

只望見烤了焦的頭

  毀了翅的身

  斷了腿的殼

僅存的珍寶

是一絲不掛的污濁

 

他真的飢餓了

蟻群萬頭攢動

又撕又啃又切又囓地

咀嚼著燒黑如炭的美食

接著

又扛又拖又扯又拉地

囚禁蟻群的春夏秋冬

 

夜晚的典禮  總算閉幕

你的儀式悄然告終

我還繼續等候著勇闖雷區的你

享受下一場滿漢全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