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孝敬的人
你們應該有最孝敬的人吧?那麼你知道我最孝敬的人是誰嗎?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我最孝敬的人,莫過於我最親愛的奶奶了,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是我的奶奶照顧我;記得有一次我生病的時候,奶奶向公司請假,從早到晚,不厭其煩的照顧我,讓我感覺非常的幸福,並且覺得奶奶無比的辛苦呢!因為奶奶很細心地照顧我,讓我覺得心裡很溫暖,所以我的病況才漸漸好了起來。
從那天起,我就慢慢得感覺到,奶奶對我很好,而且很疼我,所以我覺得我們應該要孝敬長輩,畢竟長輩對家裡和我們的付出很大,所以我們才有衣服可以穿,有飯可以吃,有家可以住,更重要的,還有溫暖的懷抱! 而且每天放學,如果肚子餓的時候,奶奶都會買點心給我吃,我心想:「奶奶那麼辛苦,我們應該孝敬長輩才行,不能對奶奶不禮貌…」,而且奶奶還是我從小到大的家人,有時候我還會跟奶奶一起去買東西,陪奶奶散散心,特別是傍晚時,讓我感到特別溫馨。
我覺得雖然奶奶年紀大了,可是奶奶在我的心目中的地位還是不能取代的,因為奶奶是我心目中的「女超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