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禮物畫進卡片裡 文/高雄縣林園國小四年一班徐崇瑋
星期日就是爸爸的生日了,我們都在想,究竟要送什麼禮物給爸爸? 因為爸爸每天都含辛茹苦地照顧我們,所以我們決定要送給爸爸一份很特別的禮物。
星期六,我們一起去逛服飾店,我看到很多挺拔帥氣的西裝,不過爸爸不常穿西裝,所以我們就沒有買了。接著我們走到了花店,我們看見五顏六色的花束,可是弟弟又說買花會讓人想掉眼淚,所以我們還是沒買。我們繼續走到了糕餅店,看見了令人垂涎三尺的蛋糕,可是我們平常就吃過蛋糕了,所以我覺得不夠特別; 我們繼續走到寵物店,還沒進門,一陣陣悅耳動聽的鳥叫聲就溜進了我的耳朵,本來想說,就決定買給爸爸,可是又怕吵到鄰居,我和弟弟就打退膛鼓,決定再買更適合的。
正當我們猶豫不決的時候,看到有一個人在街角畫畫,我和弟弟異口同聲的說:「我們一起做一張生日卡片給爸爸吧!」回到家,我們畫上爸爸穿著帥氣的藍色襯衫,手上捧著一束鮮豔的花束、嘴上還吃著可口的蛋糕,還有可愛的小鳥停在爸爸的肩膀--當然,我們的愛心是絕對不能不入畫的。
星期日,我們把卡片送給爸爸,爸爸看了之後,直說很感動,他張開雙手擁抱著我們說:「謝謝你們,這是一個最特別的生日禮物,我愛你們!」原來,不需要昂貴的大禮,一張卡片,就是最幸福、最珍貴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