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澎湖有約    /高雄縣林園國小五年一班張簡子平

 

星期五時,我一直蹦蹦跳跳的等待晚上的來臨,因為早在一個星期前,就聽到這個天大的好消息; 我不由得眉開眼笑了起來因為我太想去澎湖了。

    星期六的上午,我已經置身在澎湖了,我們到一個地方看百年榕樹。哇!實在太奇妙了,它繞著通樑,居然能落地生根,且屹立不搖,真令人嘆為觀止! 接著,我們去吃仙人掌冰,我看到仙人掌冰居然是紅色的,但是嚐嚐看,卻別有一番酸酸甜甜的滋味。我還參觀了二崁古厝,不禁想問,那些用石蓋得房子,真的不會倒嗎?

       下午,大夥兒坐著快艇到吉貝島,我在那裡玩水上遊樂設施,包括水上機車、香蕉船、漢堡…等,最刺激的,莫過於漢堡了; 我和竣程一起坐,整個過程,彷彿搭上雲霄飛車般,快要飛出去一樣,驚險萬分。

    隔天,我們坐船到海洋牧場,我馬上就去釣花枝、海鱺; 其中,我最喜歡釣花枝,因為快把牠釣起來時,牠還會偷偷噴水哦! 我還去釣海鱺,印象最深的是,當牠吃到我的魚餌時,就一直迴旋、繞圈圈,實在是神乎其技呀!

       這次旅行讓我獲益良多、大開眼界。我希望下次能體驗不同的景點,參觀不同的古蹟,再來造訪美麗的澎湖奇景,與澎湖有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