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本古老又神秘的相簿,那是從日據時代留下來的,每當我翻開它時,總會先拍掉灰塵。我從那本相簿裡看到我的祖先,看到當時我家的模樣,看到了當時的鄉村風味,和今天真有天壤之別。 葉丞翔

剛出生幾個月的我,光禿禿的,像男生一樣,沒有頭髮; 圓滾滾的身材,看起來只有可愛能夠形容。一面看著照片,媽媽一張張解說成長的過程,聽了才知道原來當媽媽不是那麼容易,我們應該要孝順媽媽,聽媽媽的話。 洪雅潔

我看到身輕如燕的自己在爸媽的懷裡微笑著; 我看到爺爺幫我慶祝生日,我沒有辦法把蠟燭吹熄,大家都笑得合不攏嘴; 我還看到我在家裡到處亂跑,大家都拿我沒輒…。我覺得相簿就像一種回憶,所以我還要拍許多的照片。 周黃立軒高雄縣林園國小四年一班

幼稚園時,老師教我們打鼓,一開始老師先叫大家拿小鼓,有一首是我最難忘的哆啦A夢,大家都打扮得很漂亮,舞姿曼妙,真難忘! 謝佳文

二年級時,去過八大森林,那次我很高興,因為我喝到蜂蜜、玩遊戲,也學到一些知識。我看到蜜蜂,蜜蜂可分很多種,我還看到迷宮,我可是第一名走出的呢!這張照片,讓我真驕傲。 張簡晉安

我看到一位小女孩綻放著笑顏,在田裡玩耍; 看到一位小女孩在沙發上,裝模作樣地擺出美女的姿態; 看到一位小女孩在沙地上,滿手污泥沾滿了衣服。她—就是我。 黃郁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