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台糖夜市 張簡子平/高雄縣林園國小四年一班
你知道今天爸爸和媽媽帶我去什麼地方嗎?沒錯,就是令我期盼已久的──台糖夜
市。
因?那裡總是有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道地美食、特殊的商品和奇花異草,我非常喜
歡去停、看、聽。
下午,我和哥哥順利完成做業後,爸媽就帶我們去台糖夜市逛逛。才剛走進夜市,
就看見川流不息的人潮,在裡面走動,
我們先去逛花市,突然有一種花吸引了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孤挺花」。孤挺花
最特別的是:牠的莖雖然只有一根,
但是卻開著又紅又大的花;牠的外觀與眾不同,裡面的運作卻和其他一般的植物一
模一樣。果然「生活中處處皆學問」,
這句名言可不是說說而已啊! 突然,我們的肚子都餓的咕嚕咕嚕叫了,就到一
家在賣魷魚的小吃前面,我們叫了一份,
我看到他先把魷魚剪開,然後把魷魚烤一烤,緊接著在把醬油抹上去,就完成了一
份讓你吃了讚不絕口的烤魷魚啦!
這次逛夜市真是滿載而歸,不但吸收到了新知識,還吃到美味可口的料理,真是一
舉兩得啊!
所以,我希望很快能再去一次,再去看那琳瑯滿目的商品和植物,享受逛夜市的樂
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