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之旅 98.3.28
你知道哪一個地方讓我覺得好玩又有趣嗎?這個地方在哪裡呢?答案就是「阿里山」。那裡有許多與眾不同的自然景觀﹐令我覺得很新奇。
去年暑假,爸爸和媽媽帶我們一起到阿里山去玩,雖然那裡很冷,可是住 進飯店裡就很溫暖了。緊接著,我們坐車走走,我在路上看到許多的奇花異草,有紅色、白色、粉紅色、黃色…等,彷彿一幅美麗風情畫 ; 接下來看到一位導遊來了,他的綽號叫作阿黃,他說:「明天我帶你們去看日出,順便看一 些樹木。」
到了三更半夜的時候,媽媽突然叫我起來,我一邊打呵欠,一邊問:「媽媽,太陽還沒露臉,你怎麼這麼早叫我?」媽媽說要看日出呀!我嚇了一跳,抓起身邊的東西,就往外直奔。到了山頂,哇!只見一座座巍峨聳立的山脈,好高啊! 阿黃導遊說:「等一下就可以看到日出了。」我突然看到一顆紅通通的小火球跳了起來,眾人都看得目瞪口呆; 到了山腰,我看到了夫妻樹,夫妻樹的枝條千奇百怪,盤根錯節,讓我看得眼花瞭亂,摸不著頭緒。到了晚上,我們回到了家裡,精采的旅程就結束了。
這次的阿里山之旅,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但卻讓我回味無窮;我真希望下次能再去一次,再去拜訪如夢似幻的阿里山,享受大自然帶給我們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