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淇淋的滋味

夏天到了,大家腦海中絕對少不了冰淇淋的滋味吧!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冰淇淋呢?因為冰淇淋吃起來冰冰涼涼的,在炎炎夏日,讓人不再感覺炎熱!

冰淇淋的口味豐富,而我最喜歡香草口味,因為它是爸爸第一次請我吃冰的口味,我和爸爸人手一支冰淇淋,香草的芳香淡淡的,不會太膩,配上鬆脆的餅皮,小小年紀的我,吃得滿手滿臉,不停的用舌頭舔著手上甜甜的冰,吃得笑容滿面,這些美好的回憶,留在一張泛黃的照片裡,每當看到這張相片,就想到這些和爸爸的美好時光,真令人難忘!

吃冰淇淋時,我想像我是古代皇帝,我的臣子把雪和果汁混合服侍我,這樣冰冰涼涼的感覺比開冷氣還舒服!據說最早的冰淇淋真是雪做的,後來冰淇淋的製冰機,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有靈感。

雖然冰淇淋很美味,但是它含有很高的脂肪及熱量,吃多了不但會變胖,還會影響健康,所以冰淇淋雖然好吃,還是要少量食用,才能有良好的身體,正因為這樣,香草冰淇淋的芬芳,還是只能在腦裡迴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