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球比賽 文: 洪雅潔/高雄縣林園國小三年一班
原本對桌球一竅不通的我,經過一年的訓練,終於打得有模有樣了。每天教練按部就班
的辛苦指導,從向上引拍、打牆壁、正手攻、反手推、上桌對打,現在我終於可以參加
會長盃的比賽了。
我分配在女子組乙隊,上場時由於緊張兮兮,加上對手一直發下旋轉球,導致我接
不到球,所以第一局不幸慘敗。中場休息時,教練指導我:「如果對手發反手位你就在他
的正手位發球,要發兩邊…」我聽從教練的指示,看清楚對方的球路,展開反擊,果然
比數差距慢慢拉大,我贏了第二局。在同學加油聲中,我越挫越勇,胸有成竹,信心十
足,終於戰勝敵手。因為是團體賽,我們乙隊積分沒能進入前三名,但甲隊獲得第三
名,男生更是勇奪亞軍和季軍。
勝不驕敗不餒,雖然這次沒能得名,但增加比賽的經驗,了解球技缺點,加以改
進,何嘗不是比賽的目的呢?我相信只要臨場經驗夠,善用每一種技巧,相信我的球技必
能更上一層樓! 請大家拭目以待,未來的比賽我將全力以赴,爭取最高榮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