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十週年校慶——回顧與展望

     泰安國小是我童年最美好的回憶,相親相愛的情人樹和夫妻樹是我常常爬上爬下的地方;廣闊的操場是我最好的跑跳場所;安靜的圖書館是完美的休閒地帶,謝謝泰安國小給我美好的童年。

     記得在新生入學時,進了泰安國小,就覺得:「哇!好漂亮呀!」我真是幸福,能在那麼美麗的學校上課,所有活動我都玩得樂不可支,尤其是運動會有趣無比的趣味競賽和讓人心驚膽戰的大隊接力,到現在想起來真是讓我不由自主的捧腹大笑。在學校不僅有欣喜若狂的事發生,也有傷心難過的經驗,每當我心情不好或被師長責罵時,我都會到遊樂器材區的「山洞」裡把自己藏得無影無蹤,好好地放聲大哭,把傷心的事,不好的事都哭出來,好讓心裡舒服些;如果是值得慶祝的事,我就會和朋友同學一起分享、一同歡樂。

  在泰安國小裡,我學習到許多的知識和人生用的到的道理,不只有基本的國語、數學;還有扣人心弦的音樂課、緊張刺激的體育課,甚至,還有什麼時候都需要的人生格言,在泰安國小裡學習到的東西是別的地方沒有的,我要好好利用知識,用這些知識充實我的人生。

     希望以後在泰安國小的學弟、學妹能好好愛護學校,也希望他們能在泰安國小學到許多對人生更有幫助的知識,願泰安國小越來越美麗,成為人見人愛的一所小學,祝泰安國小七十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