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十週年校慶——回顧與展望6006

    你們知道泰安國小嗎?那是一座位於台中市后里區的美麗小學,想起剛入學時,那種恐懼,那種不想上學的感覺,但現在的我已經對這間學校很熟了,就連有外國人來玩,我們也很開心的歡迎,就在這一年我要畢業了,也要離開學校了,我們從弱小的小鳥,經過一連串的考驗,進化成了強壯的老鷹,我也就十三歲了,但沒想到的是泰安國小也七十歲了,在學校的最後一次運動會,我想和學校一起過生日。

    我在一年級時的老師是呂佩英老師,我想在這間學校只有呂老師治的了我,我是一個頑固的人,什麼事都是別人的錯,每次和老師頂嘴時,我都一直說不是我的錯,也會一直罵一直罵,最後老師沒有耐心了,就會不和我計較,但是呂老師都會很有耐心地聽我說話,絕不會放過我,也會用一些理由讓我心服口服,有時候我還是不認錯,於是呂老師就想要用什麼讓我心服口服,最後老師發現不理我是一個好方法,每當老師用了不理我這一招時,我就會被一擊KO,也只好乖乖認錯。有時候我會幻想我是一隻怪獸,呂老師要收服我,呂老師使用不理我時,一下就收服我了,我也很想知道不理我這一招是攻擊力幾萬呀!一下子就收服我這隻很難收伏的怪物。

    在七十週年之後,我希望泰安國小可以多管教一下一年級的,不要讓他們學壞、不要讓他們和我一樣嗆老師,我也希望泰安國小能夠在世界上發揚光大,揚名全世界,讓全世界知道泰安之美、泰安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