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十週年校慶回顧與展望   6003

隨著時間慢慢流逝,這是我在泰安國小的最後一年,也是泰安從創立到現在的第七十週年,對於在泰安的師長、同學而言,是特別重大的日子,大家都趕忙的準備泰安七十週年校慶,慶祝泰安的七十歲生日!

    這是我在泰安國小的最後一年了,我回頭想,在這五年多的時間,所帶給我的喜怒哀樂,都是我最珍貴的回憶,不論是對師長的斥責、同學一起打球為我所帶來的快樂,都有涵蓋在其中的特別意義。對我來說,泰安是我除了自己家之外的第二個「家」,所以,我想我大概比任何人都要珍惜在泰安的最後一年! 在今年校慶的節目中,我一定要把對泰安感情,用表演傳給泰安國小,讓它聽見我的聲音,於是,我要把它發揮得淋漓盡致,讓泰安國小感受到我的心意。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把泰安國小的遊樂器材重蓋,然後擴大,讓未來的大小朋友都能體驗遊樂器材的樂趣,也不用搶來搶去,傷害了和氣; 還有的話,我想把泰安國小重新裝潢,除了讓整體變得乾淨整潔,也可以讓同學更有讀書空間,還有最後一項,我想要把同學變得越來越多,這樣不但可以增加同學的競爭力,也可以認識多一點各方面的朋友,這是我對泰安的期許,也是我最盼望泰安國小的三件事。

    我就要畢業了,不論是現在那些未畢業的那些小朋友們,還是未來要在這個泰安國小就讀的那些小朋友們,我想跟你們說:「你們一定不要亂做不該做的行為。」假如我抽空回來,我一定會玩遊樂器材、打籃球,在學校走走,重溫一下我在學校的點點滴滴,那些哭的、笑的,全部都深深記在我的心裡,永遠不會忘記,這美麗的校園,同學們的笑聲,就是大家最期許,過程中,難免有一些挫折,祝福未來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