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鬧的校慶                   台中市后里區泰安國小六年乙班梁健緯

今年是我們泰安國小七十周年校慶,校慶當天風和日麗,陽光普照,我既開心又興奮,一走進大門就有一種愉快感。當天人山人海,擠到讓人動彈不得,這樣的景象,讓我的心跳愈跳愈快,緊張得心情絕非筆墨所能形容。

校慶前,我們不斷練習要表演的節目和跑步,我們每天都會花費最長的二十分鐘下課來練習健康操,還有每星期二下午的兩節彈性課練習打太鼓,我們的手都練習到長水泡呢!

比賽當天,大家既緊張又興奮,在比二百個人賽時,後面有個同學快追到我,我差點被超過,但還好我的隊友前面拉開距離我們才能跑贏。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一百公尺個人賽,我差隔壁同學一步就贏了,當時我既傷心又難過,但是我知道不是我的錯,因為我盡力了!而在比大隊接力的時候,我竟然掉棒了,所以暫時輸了別班,我心頭不斷地責備自己,所幸,最後終於不負眾望,順利交給了最後的強棒─謝千晴,也贏得最後的勝利。

校慶當天好多攤位,我們大家看到都肚子餓了,經過一連串的節目表演,終於換到大家最期待的拔河,比賽時第一場,我們很快就贏了,但是到了第二場,我們二班僵持不下,後來因為他們跌倒我們才能一鼓作氣拔過來的,真驚險!比賽結束,我們就自由活動了。大家都先去買食物吃,吃完,我看到大家都去玩吊酒瓶,我也很好奇的跟上去玩,花了一百元沒中我就放棄了!我朋友花了十元就中了,真令人佩服!「酒足飯飽」之後,我繼續幫一年級的老師賣東西、招呼客人,老師還稱讚我很會做生意!

我很喜歡這次的校慶,因為有得吃又有得玩,並且我們班大獲全勝!雖然校慶很歡樂,但遺憾的是大家沒有公德心,留下一堆垃圾,希望大家的公德心要加強,使校慶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