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校慶       台中市后里區泰安國小四年甲班范志玲

校慶那天大家心血來潮的把校園整理得煥然一新再加上學校的花草樹木林林總總多得不可勝數所以校園總是花團錦簇綠意然。而且本校(泰安國小)還有一個很偉大的神想知道是誰嗎那就是親愛的校長我們的校長是個具有審觀的人所以校慶當然美不勝收果然,那天車水馬龍校園裡更是人山人海到處都擠得水泄不通

    拔河是一項很好的體能運動因為拔河可以讓全班更圑結原本第一場了,讓人覺得慶幸但事情並還沒結束第二場比賽他們了,我們在想一定要團結但還是輸了,這讓我們無精打采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校慶

    我也很喜歡園遊會因為那裡有吃的玩的和用的應有盡有,大家在這大快朵頤,玩得不亦樂乎。我覺得園遊會就像嘉年華會一般,非常的熱鬧,讓人一直捨不得校慶結束。

這次的校慶告訴我們要知足常樂讓我學習到不要輕易放棄就會得到有的收穫。比賽本來就不會每一場都贏,但是在運動的過程中,我學到許多道理,所以我很愛這次的校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