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科博館             /台中市后里區泰安國小二年甲班張家銨

我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因為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是我們的戶外教學。

我到學校的時候,就看到好多台遊覽車停在校門口,接著,老師帶我們上車,就快快樂樂的出門了。我們一路上都在看電影,我很期待趕快到科博館,因為我想知道科博館裡有什東西。

到了科博館,我看到恐龍,牠會跟我們玩,還會發出銳利的叫聲,我覺得很恐怖,但是我知道,那是假的,所以我就沒有這麼害怕了。老師還有教我們認識行星,還有海洋世界、海葵、鯨魚的課,我覺得收穫很多,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去看。

中午我們的飯是排骨的便當,我覺得很好吃,吃得津津有味的。我不但吃得很飽,而且也覺得今天真是有趣,希望下次還可以出去戶外教學,讓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