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回想曾經是一年級的我,在轉眼間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在即將離開母校的日子裡,我的內心充滿了不捨!

    回首一年級時那矮小的身軀、那無知的眼神、那天真無邪的笑容,如今還歷歷在目,彷彿是昨天發生的事; 隨著時光的流逝,我一點一滴的長大,經歷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開心的、難過的、高興的、生氣的; 有考試一百分的、有騙了老師而被發現的、有交到了新朋友、還有被同學誤會又不可以反駁的…如今回想起來,五味雜陳。在學校點點滴滴都將成為我日後美好的回憶。

    歲月匆匆,已經來到離別時分,首先我要謝謝老師無怨無悔的教導,把我們從無知、幼稚拉拔到現在成熟、懂事; 再來我要感謝與我一起同甘共苦的同學們,謝謝你們的陪伴、安慰,這六年的同窗情誼將成為我最好的回憶; 最後我要感謝我美麗的母校,在這裡讓我變得成熟、變得勇敢、變得有學問,在您的懷抱裡養成努力不懈、團結合作的精神,謝謝你,讓我留下永久回憶的泰安國小。

    親愛的同學、敬愛的老師,我即將離開熟悉的你們,謝謝你們一路的陪伴,讓我成長茁壯。俗話說:「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我們不該去埋怨哀傷的離別,而該感謝曾讓我們如此快樂的人事物,在剩下的日子,讓我們一起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留下美好的回憶,也為自己留下一個爛的童年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