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感言   台中市后里區泰安國小 莊雅琪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不知不覺中,我們即將畢業了,在這幾天,我有很多話想對大家說。

    在即將畢業的日子裡,我想對老師說:「老師,謝謝您」,在這兩年是您教育我,教我要認真學習、教我數學怎麼算,就算再怎麼學不會,您也不會生氣,總是很有耐心地教導我; 在我有困難時,你也會幫助我,謝謝您。

    在即將畢業的日子裡,我也想對同學說:「同學,謝謝你們」,是你們和我相處六年的時光; 這六年你們給我幫助很多,教我作業,心情不好時你們會安慰我; 雖然我會和你們吵架,但是過了幾天,我們就和好如初了。如今,我們即將要分離,但我們的友情卻不變,時間就像時光機一樣,「咻!」一下子就要離別了,希望我們能當一輩子的好姐妹、好同學。

    在即將畢業的日子裡,我要對母校說:「母校,謝謝您」泰安國小讓我學到很多知識,如果今天沒有你,就沒有今天的我,你讓我交到很多朋友,認識教室外的天空,感受到校園的美麗; 你讓我不但能學到很多知識,也讓我感受校園的風景,聽蟬演奏的聲音、聽鳥美妙的鳴聲,這些都讓我很難忘。

    老師常說:「母校就像家一樣,無時無刻伴著你,跌倒了有草地保護著你,別擔心會受傷。」泰安國小以及老師們,是你們讓我快樂上學,平安回家,考試考不好時,你常對我們說每天進步一點點…; 謝謝母校讓我每一天都很快樂。

    親愛的同學、敬愛的老師、美麗的母校,你們要記住我,我也會記住你們的,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