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評判委員,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編號第__號,今天,我所要演說的題目是--

營養早餐

你知道嗎?早餐要吃得營養,才有精神好好上課。那麼,有哪些是屬於營養早餐呢?例如,麵包加牛奶、土司加麥片、白飯加水果、味噌湯,這些因為有蛋白質,還有蔬果,所以這些早餐是很健康的。

    如果沒吃早餐的話,上課會很容易打瞌睡,也會很快就肚子餓,當然就會沒有精神上課。這些都是沒有吃早餐的困擾,也是很不健康的,所以我要提醒大家,每天都要吃營養早餐,才會頭好壯壯,充滿活力哦!

    沒有營養的早餐有很多種,例如,奶茶、蛋糕、可樂、紅茶、甜甜圈、油炸食物,這些早餐是很不營養的,不但熱量很高、充滿油脂,簡直就是垃圾食品; 它們不但會讓人發胖,而且無法健康長大。

    吃健康的早餐會精神百倍,也讓人更有活力、頭腦更好,也會更有精神上課,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吃一頓豐盛的早餐哦。

我的演說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如果字數不夠,可以補充自己的早餐。例如:「我最喜歡的營養早餐是三明治加牛奶」,這是媽媽每天早上辛苦幫我製作的,裡面不但有滿滿的營養,還有滿滿的愛心; 所以只要我吃著它,我就感到相當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