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手

雲朵牽著夕陽的手,
譜出了片片的彩霞;
月亮牽著星星的手,
畫出了夜夜的黑幕;
薄霧牽著青山的手,
吹起了裊裊的山嵐;
海浪牽著星砂的手,
抱起了澄澄的沙灘;
鳥兒牽著大地的手,
唱起了愉快的人間。

我牽起了手,哭過呱呱墜地的時光,
我牽起了手,走過童年的歲月,
我牽起了手,跳過青春的年少,
我牽起了手,跨過成長的印記,
我牽起了手,度過浪漫的憧憬,
我牽起了手,承擔過責任的足跡,
我牽起了手,撫摸過斑駁的刻紋,
我牽起了手,思念過每一個感恩的日子。

如果有一天,
我牽不到手了,
全世界還會繼續牽出美麗的風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