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陷入電腦愛情

 

我在世界邊緣猶疑,

拎著一只野蠻的記憶,

試圖踏進地球的中心,

翻湧,奔騰,

我在迷惑,還按不下遠方的幸福。

 

你賜給我一個掌中的謎,許一個生命的輝煌;

左點右按,上拉下滾,還拖曳一個方圓的周界,

永遠醞釀不出溫柔的視覺意象;

螢幕不曾有動人的變幻,

彷彿墜進黑闃的洞穴,

在暗地裡掙扎、攀爬。

 

瞄準目標,迅速追捕,炫麗的光影瞬間在眼前蔓延,

我用炙熱的眼神與你相對,

給脫離軌道的時空一記優雅的掌聲,

我已悄悄踏進文明人的世界,搖身一變華貴與雍容。

 

我正敲響史前的晚鐘,用符號完成記事,用畫筆呈現美麗,

空白鍵填上了歷史的缺口,

Enter給你一個永遠信守的承諾,

Delete無情退到最堅定的原始,

游標來回逡巡,尋找獵物,

終於陷入右鍵,快閃捕捉我所謂的獵物。

 

到底還是獻了我一個神聖光環,

我可以不假思索地搜尋被遺棄的文件,

可以鍵入密碼和彼端相擁而泣,

可以用聲光掏空你的心肺,

還可以交易一筆不曾謀面的人;

或者露出我的胴體,用螢幕上方的小眼滿足你偷窺的欲望;

或者複製貼上不認識的他或她的秘密,來取代早己落伍的手抄纏綿;

又或者可以再約一個情人,如果你總是祇在電腦那頭痴痴等待,沒有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