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聖誕節 文/高縣林園國小四年一班洪雅潔 一本厚厚的日曆紙,剩下不到四分之一了呢! 仔細一看,已到了光輝燦爛的十月。好快 喔,距離年底聖誕節不到八十天,真希望時間趕快飛過,更希望明天就是聖誕節了! 記得前年時,我參加音樂教室的聖誕派對,我先與靖雅姐姐口含玫瑰花,跳了「卡 門」舞曲當開場,結束時,我把花甩了出去,動作漂亮極了! 中場還有很多聖誕節的表 演節目,真是精采。壓軸的表演也是由我獨撐呢! 鄉長還幫我獻花,台下掌聲如雷; 散 場時聖誕老公公送給我今晚最特別的大獎,我真是高興呀! 現在每天睡覺時,我都會回想那些往事,抱著老公公送給我的娃娃,甜蜜地進入夢 鄉。我還想著,假如我是老公公的話,不用等到聖誕節,我就會把禮物藏進襪子裡,讓 小朋友的臉龐,充滿天真無邪、活潑可愛的笑容。我希望聖誕老公公可以賜給我神奇的 力量,讓我的桌球技術能更上一層樓。 每年的聖誕節是最快樂的日子了,離過年的日子也不遠,我會多長一歲。今年,我 要衷心期盼老公公能到來,獻給我滿滿的智慧和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