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慢走 高雄縣林園國小四年一班李柏良
運動很好,其中我最喜歡慢走了; 尤其和媽媽一起慢走的時光,更是我吃晚餐後最期待
的一件事。
說到慢走,我可樂此不疲喔!每當一有空閒,媽媽便會邀我和鄰居一起在社區慢步,我總
會很興奮的跟媽媽一起走。就在走路的同時,我們可以享受涼涼的海風,迎面吹拂過
來,真舒服呀!還有踏在柏油路上,感覺腳步是鬆愉快的; 有時我們也會到學校的操場走
路,雖然操場一片漆黑,沒什麼燈火,但我也不會感到害怕,反而會把在學校發生的趣
事,和媽媽一起分享,雖然只是瑣事,但媽媽也會在這時,給我一些意見和鼓勵,讓我
信心倍增,也改善不好的習慣。
走路的好處有很多,也是一項好的休閒活動,例如,走路可以促進身體健康,維持
良好的身材,也可以利用健走時,把煩惱暫時到九霄雲外,就算汗流浹背,也是一種解
壓力的好方法。
我有個期待,希望下次爸爸也能撥空跟我們出去走走路,散散心,不要常待在家看
電視當「宅男」,這樣不但可以讓身體更健康,也可以宣洩每天的工作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