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 文/高雄縣林園國小四年一班時世樺
星期日就是中秋節了,因為我們計劃著要到外婆家烤肉; 我期待的心情就像快樂的小鳥,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一想到香噴噴的烤肉,就讓我口水直流,垂涎三尺,恨不得能飽餐一頓,大快朵頤一番。
眼看著中秋節即將到來,卻來了一位不速之客—辛樂克颱風; 它帶來了狂風暴雨,吹亂了我們既定的計劃和平靜的城市,也造成了許多災害和傷亡。原本想要在中秋節時賞月,希望能尋找傳說中的嫦娥、玉兔、吳剛、后羿,可是辛樂克颱風太自私了,不但把月亮藏起來,也害我們連個影子也捉摸不到。
這次雖然沒有烤肉,正好響應了節能減碳的政策,也讓我知道環保的重要性。媽媽為了讓我們過過癮,所以買了一包仙女棒給我和姐姐玩; 當媽媽點燃了仙女棒,明亮的火花彷彿是許多流星般,不停的從天而降,更像小型的降落傘,讓我忍不住許下了願望: 希望明年的中秋節是個好天氣,更希望我的桌球比賽能凱旋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