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師節祝賀辭—謝師,恩重難忘
如果說,愛開創了人世間最美的奇蹟,那麼,我想,在學校的生活中,因為有同學的愛、老師的愛,才能讓我們的校園生活充滿溫情吧!
每一年,只要到了教師節,一股暖暖的情緒就會從我的心底,油然而生。我總會想著,如果沒有老師的關心,沒有老師的傾囊相授,怎能讓我站在這個舞台,與大家分享我的心情呢?
記得剛踏進校園的那一天,向爸媽揮手之後,迎接我們的,便是一群像太陽般溫暖的老師; 那時候,我什麼也不懂,只知道要乖乖做一個好孩子,聽老師的話,寫老師派的作業,做該做的事。
如今,我早已經是一位懂事的大姐姐了; 這一路走來,不論在課業上的成長,或者心智上的成熟,都讓我忍不住想對老師大聲地說:「老師,謝謝您! 恩重難忘!」
各位林園國小的老師們,你們辛苦了!我知道,因為我們的無知,帶給您許多的困擾; 我們的調皮搗蛋,也讓您增長不少智慧的白髮; 我們突如其來的狀況,也讓您不知所措!
今天,是老師們專屬的節日,我們誠摯地祝福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當然,我也代表全校的小朋友,祝福你們,天天快樂,身體健康,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