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難忘的一天是發生在上個月,那時爸爸帶我一起去參加爸爸警察分局常年體能訓練,地點是在林園區鳳山水庫,有二位技術教官和警察伯伯以一點點嚴肅的口令叫我一起排隊,帶領我們做熱身操,還有拉筋及柔軟動作,其中有一位身材壯碩的教官走到我面前,教我比較困難的柔軟動作,讓我們非常難忘。

    接下來是跑步,我一直跟著爸爸後面慢跑時,看見有一位阿公拿著望眼鏡往天空看,我很好奇抬頭看見成群結隊的水鴨,飛回水庫休息,排成人字形,好美麗呀! 爸爸告訴我,水庫的功能是儲水、給水,送到自來水廠過濾、消毒,由水管送入每家的水龍頭,給我們洗澡、燒開水、水庫帶給我們很大的作用,但不可隨便浪費水。繞完一圈水庫,我和爸爸都汗流浹背,跟技術教官再見,希望下次再參加爸的常年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