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遊子離開家鄉,家鄉的回憶往往是他們最大的安慰。你有什麼對家鄉最難忘的回憶呢?現在就讓我告訴你們我對於家鄉最深刻的回憶吧!

    對於林的小吃來說,我最喜歡的就是麵線糊和愛玉冰。吃起來滑滑嫩嫩,聞起來香味撲的麵線糊是我晚餐的最佳選擇。而清涼解渴的愛玉冰,則是我夏天的最愛,一杯愛玉冰喝下肚,全身頓時覺得清涼。愛玉冰的老闆也是我的爺爺喔!很多外地工作或是求學的人,回到林園,總不忘來杯冰冰涼涼的愛玉冰,回味童年滋味。

    林園小吃,是我最美的家鄉回劾。希望您在假日時,可以來這兒走走,回嚐道地小吃,將會是你最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