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桌上的友誼

    高高壯壯的,雙手緊握著球拍,銳利的眼睛盯著小白球,隨時準備給對方一記痛快的殺球,這就是我的知音-張甯翔

    甯翔是我還在桌球班時的同學,說起我們的友誼,真是「不打不相識」。有一天,教練讓我們打了一場球賽;比賽前,我們互相從眼睛發射「電波」,好先給對手下馬威比賽開始,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而氣勢也越來越旺,雙方都打得虎虎生風;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一下子就到了決勝時刻,雙方二比二平手,每一球都要小心謹慎,否則都可能成為致命傷,最後費了九年二虎之力,我終於贏得比賽!

    賽後,我們一起討論這次比賽的致勝關鍵,結果越談越投機,從此以後,也就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們兩人不管在課業上,或是打球、吃點心,總是在一起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而和他在一起的時光,也顯得特別的愉快。

    然而,遺憾的是四年級時因課業繁重,媽媽決定把我轉出了體育班。現在只有下課時才可以見到他,但他跟我這段真摯的友誼,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