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好伙伴

 

 

鉛筆,

是我的文具好伙伴,

他是個創意家,

讓我寫出有趣的故事。

 

橡皮擦,

是我的文具好伙伴,

他是個清潔隊員,

把錯字掃得一乾二淨。

 

尺,

是我的文具好伙伴,

他是個指揮官,

讓我的字像士兵一樣整齊。

 

美工刀,

是我的文具好伙伴,

他是個設計師,

把我的作品修得很完美。

 

蠟筆,

是我的文具好伙伴,

他是個小畫家,

讓我的畫變得更美麗。

 

鉛筆  橡皮擦    美工刀  蠟筆

都是我的文具好伙伴,

感謝他們天天讓我使用,

感謝他們天天陪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