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您好:

謝謝您每天含辛茹苦的照顧我,每天五點多起來幫我們準備早點,雖然累得滿頭大汗,但是為了我們,總是沒有怨言; 到了晚上,往往做家事到十一點多才上床入睡,真令我擔心您的身體。我考不好的時候,就會適時鼓勵我,考好時還會給我獎勵呢!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的關懷是那麼的多,那麼的偉大,也像是那魯冰花般,燦爛溫暖; 魯冰花補給了茶樹的養份,讓茶葉泡起來更甘醇好喝,您就像天上的太陽和魯冰花,我就像是茶樹和小草,需要您的滋潤。

    我已經六年級了,雖然課業漸漸繁重,但我要多挪一些時間,多分擔一些家事,才能減少您的負擔,少再讓您生氣了; 在母親節的前夕,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兒子子平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