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文教學具體敘寫

我覺得這一堂課很有趣,因為讓我學會了許多成語訓練了我們的觀察力和反應能力還讓我知道可以先猜一下文章的名稱;我希望以後可以常常玩這些遊戲,如此一來,我的成語功力就會越來越棒了!

─────────────────────────

*這朵花紅紅的,很漂亮。

*這朵花紅紅的,(                    ),很漂亮。

 

■他很適合當模範生,因為(                            ),又(                           ),而且(                          )

 

因為(                      ),以及(                         ),再加上(                          ),所以這裡變得很荒涼。

 

 

 

 

 

白色

 

 

 

 

 

 

 

 

 

作文練習:我的校園,請具體寫出為何喜歡校園?校園之美?我想為校園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