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會    /后里區泰安國小三年甲班 張家銨

 

運動會時,人山人海,操場上擠得水洩不通今天是學校的年度大事。

一早,大家都聚集過來後操場上,經過一到二個小時之後,我們就要開始運動會了。運動會有很多項目,像個人賽、接力賽、趣味競賽和親子接力等,還有我最喜的「拔河」,拔河時,大家要同心協力,用力的拉繩子,才能得勝。

趣味競賽時,我跟佳鑫一組,我們的動作好像一隻大大的螃蟹,夾著一顆球,真是好玩,我還幫別人撿球呢! 親子接力則是由家長和小朋友一起跑,我是爸爸和我跑的,我覺得每個爸爸媽媽都很厲害,速度就像羚羊一般,雖然我沒有跑進前三名,但是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我已經很盡力了; 爸爸說,沒關係你已經很盡力了,所以我覺得很開心。

個人賽的時候,我和佳鑫、柏鈞因為太緊張,所以槍聲還沒響起,就不斷越線; 我覺得今天真是好玩,我們大家都汗流浹背,不亦樂乎。終於要閉幕典禮了,我們大家就各把椅子拿回原位,結束了今天的校慶運動會。

今天真是好玩的一天,希望常常可以有運動比賽,這樣就可以讓身體更健康,也可以讓學校更有活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