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到我的家鄉來

請到我的家鄉來,我的家鄉是赫赫有名的嘉義東石鄉。在那裡,沒有一條街不是排滿烏魚子,到那兒的觀光客,都會不由自主的口水直流;因為氣候又乾又熱,最適合不過晒烏魚子了!那就是我們的名產,來到這一定要買一條來品嚐 品嚐。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

請到我的家鄉來,我的家世充滿人情味的屏東東港鎮。到了這裡,都會看到群聚的漁船;每當成光會散發光輝時,漁船就起身開始網海的鏡頭開去,當回來時 一定都是網上吃飯的時刻,但是他們卻沒有準備吃飯而是將滿載而歸的漁船,牢牢的綁住,再將於或送去魚市場保存,隔天就會有一大筆的收入,供給船的油錢和飯錢,希望您別討厭這裡的魚腥味,那可是我們的家鄉味啊!所以,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

請到我的家鄉來,我的家鄉是氣候涼爽得澎湖馬公港。那裡的漁夫會勤勞的在您眼前表演修網子的功夫,還會親切的為您介紹澎湖的名產及活動,他們一有時間還會帶您到各地走訪呢!來吧,請到我得家鄉來!

再每一個地方,處處皆學問,只要到世界各地走走你將會找到謎題的答案,當您解開謎題時,到各地所花的金錢、時間是值得的,到各地走走會讓您感謝神明創造這個充滿奧秘的世界,我希望大家可以到世界各地看看不同居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