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美的一場夢 文/高雄縣林園國小四年一班俞韋廷
我曾經做過許多千奇百怪的夢,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夢是—我成了桌國手! 我為國爭光,胸前掛滿金光閃閃的金牌,讓我喜極而泣; 突然間,傳來媽媽的怒吼聲:「起來了!太陽晒屁股囉!」原來是一場夢。
還記得夢裡,我參加青少年國手選拔賽,一站上球場,我嚇得直冒冷汗,因為對手是去年的冠軍,他有竹成的樣子,激勵我更想打敗他。對方發的第一顆側旋球,就被我攻擊,因此讓我士氣大增; 到了第四局,我們雙方局數二比二,我和對手的實力旗鼓相當、平分秋色。這時教練指導我一些新的戰術後,在第五局我一鼓作氣,和對方打成平手,在最後兩顆關鍵球,我的拉球直接把對方打得落花流水,原來對手也是外強中乾; 最後,我終於在「夢中」成了青少年國手了。
雖然我贏了,但是這只是一場夢; 如果媽媽沒有把我叫醒,我希望在夢裡,繼續成為少年國手、成年國手、奧運選手呢!更希望可以培育更多的小選手。
我非常喜歡作夢,想做一個既可以打敗馬林,也可以打敗王浩的美夢。夢醒後,雖然很失望,但我知道,只要努力訓練,一定可以美夢成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