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馬總統的一封信

敬愛的馬總統:

您好,我是一個就讀小學五年級的學生,我的學校有多元化的資源,雖然有水生植物園和許多的設備,但是還是有些設備應該再更完善一點,譬如:自然科技資訊類、教育類、環保生態類。

    雖然我的學校有自然專科教室,而且裡面的東西琳瑯滿目,但是很少有關上課內容,所以我覺得應該蓋一間自然館,自然課都帶去那裡上,那裡有關自然課程內容的東西應有盡有,還可以方便學生查閱。

    在教育方面,馬總統應該鼓勵老師使用比較活潑一點的方式,提昇老師和學生的互動,因為用死板的方式教,會讓小朋友提不起勁,吸收到的知識自然就會受到影響。

    還有,在環保和生態類中,應該把黑板換成電子白板,而且不會讓學生和老師同時吸到粉筆灰,真是一舉兩得啊!另外,要在學校實施垃圾分類,並且「不要在亂砍樹了」!因為樹能夠很緊的抓住土壤,讓大雨來的時候不會造成土石流這種恐怖的事情發生,也希望不要再種檳榔樹了。

    馬總統,我有看到您ECFA的辯論,也有聽到您說要去打造台灣的黃金十年,我相信您說的黃金十年裡面一定有小朋友的未來吧!那您能不能實施以上的兩種想法呢?

    敬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張簡子平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