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佑新書  

狂賀!!我的新書出爐囉!
三十多年來,完成了第一個夢想!
首先要感謝聯經出版社惠鈴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可以把十年來的語文教學(成語類),
做統整、歸納、分享。
會出書,也是始料未及的,
這十年來的讀寫推廣,
加上旁人不斷給我支持、鼓勵,
讓我終於付出行動了。
這幾年來,忙著寫稿、演講、教學,
當然還有埋首於這本書的酸甜苦辣,
但總算完成了!
其次,我還要感謝高雄市教育局范巽綠局長、呂瑞芬校長、呂冠緯執行長、王政忠主任、鄭圓鈴教授、董書攸理事長、王文華老師、廖炳焜老師、許育健教授、溫美玉老師、陳恬伶老師、陳麗雲老師、林美琴老師、李哲明校長、洪麗晴校長、張旭政理事長、張志維輔導員…等人的專文推薦; 讓我的書更有可看性!
謝謝您們!謝謝!
當然,還要各位臉友的支持喔!
記得買一本捧場!
本書也很適合讓班級學生每人一本,
當做補充教材,共同學習喔!
如果我去找您的時候,再專程幫您簽名!
最後,再一次感謝!我會更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