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掃廁所           

/台中市后里區泰安國小三年甲班 張家銨

升上三年級之後,是我第一次掃廁所。一開始在清潔廁所的時候,我總是覺得不乾淨,我一直想盡辦法,希望可以把廁所變得清潔溜溜,但依舊拖不乾淨。後來老師教了我一些方法,我才學到了拖地的技巧。

以前拖地的時候,同學總是說:「你不要把水拿進去啦,不然地板會很濕」,後來我說:「好,我不把水拿進去」。說完之後,我就聽同學的話,把水桶放到外面去,我感覺到好像地板比較不會這麼濕又這麼髒了; 但是我還沒拖完的時候,老師就上來檢查,我就跟老師說:「我還沒拖完」,老師就叫我加油,也告訴我怎麼拿拖把、怎麼用力,我學著老師的方法,一直拖一直拖,好像比較一開始的情況好很多了。

我拖完後,老師看了,說我拖得很乾淨,我要感謝老師教我怎麼拖地,下次我做清潔廁所的工作時,就會更容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