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感言 台中市后里區泰安國小六年甲班 鄭孟祈

時間如箭,不知不覺就過了六年了,我已經不是小朋友,而是一個懂事的大哥哥了,在即將畢業的日子裡,我有很多話想跟同學、老師說,我心中充滿不捨的心情。

    忘不了,曠大的學校; 在您的懷裡,我們一天比一天的健壯,一天比一天的聰明,一天比一天的懂事; 在這裡,我們被教導要井然有序和分工合作,我們懂了很多道理,也吸收了很多知識,也在您的懷裡成長茁壯。

    忘不了,明智的老師; 在您的教導下,變得懂事,做錯事時常常都提醒我們誠實,也教我們非常多人生的大道理,也培養我們好的品行。老師您既善良又有威嚴,既平凡又偉大,您對我來說像太陽,而我像被太陽所照耀的小草,我將永遠感謝您,也永遠會記住您那美麗的背景。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 我們同甘共苦的走過了六年,在這六年的時光,我們也一起度過了這美好的歲月,不管是一起玩遊戲、一起打鬧,一起被處罰,在我看來,都是美好的回憶,能認識你們也是上天安排的,請記住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讓友誼地久天長。

    六年來,同學們的往來、老師們的關心,都讓人感到校園生活的溫馨; 雖然也有和同學吵架,和老師有些不愉快,不過風浪很快就平靜了,再見了,帶給我歡笑的好朋友! 再見了,威嚴的老師們! 再見了,給我留下珍貴回憶的泰安國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