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老師、小朋友們,
你們知道萬聖節的由來是怎樣的嗎?
現在,就讓我們來告訴你們吧!

在很久很久以前,
在英國、北歐等一些國家,
他們相信人們死後,會成為鬼魂,
演戲一
我快要死了,快要死了,我快要變成鬼了,救命呀
而且會在十月三十一日這一天,
這些鬼魂會來到人間,跑來跑去,飛來飛去,走來走去地嚇嚇小朋友,
(演戲二)
雖然我已經死了,可是只要到了10/31,我還是會來找大家的,哈哈哈哈哈…
所以在北歐這些地方的街道和村落,
許多人就會在房子上面貼滿許多面具、裝飾,
把那些鬼魂給嚇回去。
(演戲三)
哼!我才不怕你們呢!想嚇我,想太多!!要嚇的話,大家一起來嚇吧!
有一些小朋友,為了不讓鬼抓走,
他們就會戴上恐怖的面具,
穿上黑色的披風衣服,
嘴巴裝上恐怖的尖牙齒,
手上也會拿著玩具刀叉,
為的就是要保護自己。
演戲四
看我們這樣子的裝扮,就知道我們一定可以打贏那些魔鬼的!!
在晚上,有些小朋友也會提著南瓜做成的燈籠,
在路上走來走去,
演戲五
(提著燈籠走來走去)
有些小朋友,也會裝扮成鬼,
去嚇嚇其他的小朋友,
他們還會提著籃子,嘴巴說著:「trick or treat」,
意思就是「如果不給糖果或不給錢,我就要來搗蛋」,
演戲六
你要給我玩具、給我錢嗎?不給,我就要開始鬧你了!!(搔癢、輕輕地拳打腳踢)
有些人害怕被鬼捉弄,
只好乖乖把糖果或玩具拿給鬼了。

小朋友,你們知道什麼時候是「萬聖節」嗎?
沒錯,就是剛好在我們學校期中考的時候,
等大家考完的時候,
你們也可以把自己裝扮成鬼的樣子,
和同學開開玩笑,
可是,千萬要注意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